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签署开展ETS英语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合作备忘录

       2017年11月13日,我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行“合作开展ETS英语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签约仪式。于涵副主任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大卫ž佩恩博士代表双方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继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签署合作开展英国英语考试与我国量表对接研究之后,推进我国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国际接轨的另一合作研究项目。

       于涵同志指出,双方机构合作开展对接研究项目有利于中国考生更好的了解托福等ETS英语考试,有利于促进中国的语言能力标准和考试研究,更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国的文化和教育交流。佩恩博士对我国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建设和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与我中心在研究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密切合作。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外语测评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同志。

外语测评处

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