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系列公益讲座”第二批网络课程顺利上线

  2020年推出“走进《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系列公益讲座”首批课程后,受到广大一线英语教师和研究人员的欢迎。为帮助更多教师和研究人员更深入了解《量表》以及《量表》在教、学、测中的应用,教育部考试中心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继续联手制作了“走进《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系列公益讲座”第二批线上课程,已于11月4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网培中心平台和iSmart平台同时顺利上线。

  第二批课程包括走进“阅读理解能力量表”、走进“口头表达能力等级量表”、走进“笔译能力量表”共三个主题,每个主题包括若干个讲座,共11讲。讲座对上述分量表的构念、框架、描述语结构、级别显著特征,以及在教、学、测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不仅有理论介绍,有熟悉《量表》的练习活动,还展示了《量表》的应用案例。课程还有相应练习题,帮助听众回顾主要内容。

  讲座收看方法1:

  访问http://sdgq.enetedu.com/EnCourse/Index,进入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平台,选择课件进行学习。

  讲座收看方法2:扫描二维码

        

  下载iSmart学生客户端,按提示完成用户注册,在客户端中点击首页”- “教师发展”-“教育教学”选择课件进行学习。电脑端可访问http://www.ismartlearning.cn/client/,选择课件进行学习。